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im gonna have a didimeimei,,hahaha

我今晚要寫什么
我覺得有兩個人可以猜到了吧,嘻嘻
就是關于我kai媽的
哈哈哈哈哈
媽咪有bbzai咯!

我這個kai媽是我在學院讀書時的科目主任
在那邊讀書的時候
大家都知道,老師全部都不喜歡我
因為我只會睡覺,尤其是ang ge le(黑印度)
他1年365天應該都不喜歡我
chicken little(白頭發)更不用說
因為我也沒聽他說,哈哈
這么多老師當中,我最喜歡最尊敬的就是我們的科目主任
Ms Agnes,不是應該是madam了,哈哈
Agnes媽媽很疼我
一開始知道我們要被她教到時
我們都覺得這下糟糕了
因為聽說她很嚴格,很兇
說她嚴格倒是真的,兇的話就不會啦
我以為這個老師會想起他老師那樣不是很喜歡我
遲早有一天給她罵
可是她從來沒罵過我
在班上不專心她也只是開玩笑的念念我幾下

我記得有一次她親自做了份壽司帶去學校給我吃
我真的超感動
第一次有老師那樣的對我好
換考試費的時候有時出現一些信用卡的問題
她卻說要用她的來幫我還
換別的老師,應該是一邊罵,一邊催人家想辦法
可他就沒有

考試那一天
她買了份三文治
送到我家當早餐
要我好好考
這種老師那里找

我畢業的時候她送了一條巧克力給我
可是給阿lung吃掉,哼
他還說要我讀完level2
她再送畢業熊給我,因為我看到loso有畢業熊,哈哈

他真的很疼我
就像我媽媽那樣
我的Agnes媽媽

母親節要到了
所以今天早上我問他喜不喜歡吃cheese
他說: yes..why? my girl wan bake cheese cake for me kah?
哈哈,sorry Agnes mummy
my baking skill damn poor lar, no knowledge at all
我跟他說只是有個小小的驚喜給她
她就說,我也有個驚喜要跟你。你久月份一定要下美里看我。
其實在那一封信息錢,men打了電話給我說
xian,我有一個好消息。你快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了
我就知道媽媽 有bb咯
我說她很壞,不跟我說
媽媽的下一封信息就是
“aiyo, actually i wan to give u suprise de ma, but accidently told sin moi just now. dun sad, happy ma?"
男人,你害我沒驚喜,哈哈哈哈
不過也好,讓我在那時候開心到~~
我一直笑,同事都說我瘋掉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媽媽有bb了嗎
可是我怕我會給他壓力
因為如果沒bb
媽媽應該很傷心
所以我都不敢去問
到了今天!!!!
她終于說她有bb了
我是真的很開心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樣講
可能一直有去希望的事情突然間實現,所以很開心
媽媽一定也非常的開心,哈哈

我覺得agnes媽媽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也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疼我的老師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不曾有老師那樣的去疼我
所以agnes媽媽,i laufu you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還有bbzai
等你的bbzai出來了
我一定會找時間去看他/她
還要帶著地瓜姨姨
可是沒有yellow monster哈

goodnight sleep t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