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19 April 2008 12.50am post

今天佑很多東西要說
哈哈
剛沖外面回來,就想寫下這幾天的事情

前晚我跟我媽咪去某家的旅館
因為學校要舉辦什么比賽的

所以要去看看場地


在那邊~我遇到怪事哦,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么啦,只是覺得很好笑所以告訴大家

那間酒店大門進去就有三個電梯
我們在1樓看好場地過后
我們就到底樓大廳聊天
聊著天的時候,中間那個電梯門看,可是沒人
vincent就卡叫我
yee,tay..做么沒有人出來的
我就卡叫回去
就說沒有,我有看到一個哦,哈哈

那門關上不到幾秒
它右邊那個電梯門也響 "DING" 一下

我就卡叫回他vincent,
你看這個門一定也沒人

結果電梯門開的時候真的也沒人


我就卡叫vincent說

等下你看電梯門關了
大門就會開
我才手指過去
大門而已
大門真的自動開了
可是真的是沒人

哈哈
他們全傻掉
說:有這么邪嗎?
哈哈,我只是說說而已
誰知道真的是這樣啊

哈哈


好啦

到我要訴苦了
連續三天
我天天都收到urgent note
氣氛真的超緊張誒
每天到office都看到一張note上面寫著urgent
看了都怕,哈哈
因為真的很怕趕不及交上去給我上司
不過還好
我覺得應該沒讓他失望吧
因為我真的不超過兩個小時,甚至一個小時內就交上她手了
哈哈
那個 " URGENT " 真的讓我很緊張

day 1
day 2day 3
看到這些file我真的會哭
這只是3份之一點五。我的噩夢來了

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六晚上
輕松的時間
就跟朋友出去喝茶
帶著2只有shopping啦,花錢啦,哈哈
后來就到了和平飯店看美里海螺來的wave show
唱得實在是太好了,下次再來啦
不能把活動看完,因為真的該回家了
要不然又沒門進咯
哈哈
又要睡車上
怕了

結果12點前就到家了
乖勒
不是我喝的,我沒動。我喝小麥草,哈哈哈!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