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廢男人

“ 這不是年代的問題...如果你們專情那還沒問題...給了你們等下又要分手...你們男生虧什么...也不會影響你們民聲...那么愛吊不會去找只雞放在家...不替女人著想還想憑什么說愛她
這不是我寫的
是豬老婆寫的
下午他發了這個信息給我說她很生氣
我猜,他應該是發給哪個男的了
她說有個男性朋友問他反對婚前性行為嗎

他說,因為他要跟他女朋友分手,原因是他女朋友不要給他
所以老婆就罵了他這封
這種男人
真的討厭
對年代不一樣了

這樣不代表女子就應該有婚前性行為
你們男生當然沒虧啦
上床了可以拍拍屁股走
懷孕了可以說打掉孩子
不然上好了幾個月說分手
有的女子是比較愛那種一夜情
可是不代表每個女子都是一樣的


女朋有不要就說分手
是不是男人啊
更本就不是女生爛,是你們男生爛
上好女人還會到處傳那女的被很多人上,爛
你們勒,一樣的厚
這么喜歡,就找雞啦
怕花錢哈 介紹便宜的給你

價廉物美啊廢男人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會有這種男人
丟光所有男人的臉而已
男人外面風流天經地義
女人外面hiao就說人家爛,雞
什么道理都不懂

還有人說
女朋友不會體諒男朋友
知道他們有需要卻不給
你們男的就很會體諒是不是
婚男女上床最怕的結果就是
女的這樣


你么以為未婚懷孕很好看哈 是很多人這樣,可是你女朋友她不想。怕啊。。。知道嗎!!

難道要我
們奢求大肚子的那個是你們咩
有看過這樣的情形嗎?

放心,懷孕的那個永遠不是你,被笑的那個也不會是你。漫畫才看到這種情形而已

真的愛一個人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說分手

如果真的是為了性談戀愛
那跟要免費的發泄工具沒兩樣
女朋嘛,不用收錢
上床,帶出去應酬。兩樣都有
用完再丟

不如考慮一下剛才那只雞
夠起眼,帶出去不怕丟臉
又免費的讓你發泄
誒,純的雞誒
是不是價廉物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