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終于哭了

我今天很不開心
眼淚終于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你知道我很傷心嗎
我在任何方面尤其是工作方面都受好多的壓力和委屈
可是我的眼淚都不會掉
每天只會念念念
只會煩
想死掉算了
可是怎樣難受我的眼淚都不會掉!

今天你這樣對我
眼淚怎樣都不會停
我哭, 因為對你的失望比生氣還來得多

今天我真的哭了。

我不知道自己哭到這么慘, 這么多
是不是一下把全部都發泄出來
還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你這樣對我

對沒錯
你疼我, 照顧我, 為我付出的我都懂
可是今天你對我做的事, 的確讓我流下眼淚, 這是事實
我也不明白, 可是掉了還是掉
收不回來了
對你的失望, 希望只有今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