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謝謝

我記得中學的時候
我還不是一個會笑的人
膽小怕事可以用來形容我
中一在補習班我認識地瓜老婆
其實豬老婆我不是很確定幾時才認識他誒
哈哈
可是我知道是地瓜介紹的
而且第一次見面就欺負我,我那時還很生氣誒 哈哈
因為我只會瓣馬尾,所以第一次見面他就怕我的馬尾拆下來
壞嗎

其實中一認識地瓜的時候
她好是一個比我還乖的女子吧
也不知道幾時開始
她慢慢的變厲害了
厲害罵人,哈哈
厲害玩,對不對
還有厲害瘋
可是最厲害的還是豬老婆

他們都比我強
雖然我比他們大只
可是我很怕很怕他們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尤其是地瓜
每次只要看到她生氣
我就會很怕很怕
有時無緣無故給他罵
因為他的脾氣以前超級壞,哈哈
給他罵,就算我對
我都不敢反,一個人回到家就會哭
過后再跑去跟他道歉

雖然她有時會讓我很傷心,因為他會罵我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因為這樣而生氣她,不要跟他做朋友
奇怪吧
其實有原因的
就是她其實很疼我
我說過,那時候的我就是膽小怕事
所以每次只要我被人欺負,她就會幫我出頭
好像是吖賢只有我可以罵那樣,哈哈哈哈哈!!

認識她
真的讓我有很多的第一次
她帶我去看外面,所以我開始會玩
帶我認識朋友,所以我開始會慢慢的講話
還有帶我去罵人,讓我覺得我不用怕那些人
他們的生活對那時候的我來說,他們在學校真的好亂
就不是好學生,哈哈
可是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覺得很開心,很被保護

我記得有一次因為世界杯
每個人都看通宵,賭球
我也不例外
有一晚,我三井更半夜爬起來看世界杯
可是那晚我真的沒賭
讓他們知道,他們很生氣
再加上那時候我交了男朋友,天天帶著手機到學校sms
他們覺得我開始變壞了
所以一個個的來罵我,講我
那時候的我真的超難過
因為那時候的我覺得自己能依靠的朋友就只有他們
哈哈,我還記得我們通信,惡心誒
后來又好好的

我其實真的很常被地瓜罵
可能他不認為在罵我,因為他其實疼我的對吧,哈哈
可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就是你為什么一直要罵我
他罵我一次,我就大概會哭一次,真的
可是每次考試要到的時候我就會很高興
哈哈
因為那時候地瓜就會跟我好好,因為我有答案嘛 哈哈哈
所以他不會罵我
對著他就好像對著一個大姐這樣

中5畢業的時候
我認識小燕子
她教了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他跟我說很多很多的道理
教我應該怎樣去看事物
我不承認現在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去看事物
可是我可以保證
現在的我比以前的我來的正經多,有low一點
地瓜跟我們去美里念書的一段時間后
她變了,真的360度變
她沒有再像以前那樣罵人,她學懂怎樣去忍耐
所以我不常聽他罵人了
倒是我,跟著小燕子混了半年
每晚2點多3點回家,學喝酒
開始變得會反駁
就連我以前很害怕的地瓜也敢反了
很多次,每次弄他生氣,我就會賭氣
以前的我哪里敢!!
我記得有一次
跟他大吵
結果我不開心就跑去睡覺了
后來突然間隱隱約約覺得有人在摸我的頭安慰我
就是她啦,我知道你不好意思,哈哈
可是我還是要說
你看,吵了架還會回來偷偷安慰人,沒幾個
所以你們說他是不是很疼我
這種朋友那里找

男人啊
他也很疼我
我,什么都不會,只會睡
吃東西,男人是我的廚師
她會怕我餓
有一次因為地瓜要去男朋友家
男人也回民嘟嚕
她還吩咐風風不可以讓吖賢餓肚子
一定要煮給他吃
幾偉大啊,哈哈哈

我真的幸運到沒路了
有你們幾個朋友,真的夠咯
一個每天逗我開心 - 豬
一個每天跟我比大聲 - 地瓜
一個整天弄我生氣 - 男人 ( 哈哈,是跟我打架)
一個常常跟我說教- 小燕子
再加上很多的寶貝 - steph啊,同事啊,sot plug一族。( 看到就有得笑)

真的,只要傷心
想到你們我就會比較好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你們的厲害
可以讓我倒,也可以讓我爬起來

我生命中,家人第一,你們就是第二(目前) 哈哈
說給你們聽為什么
有很多很多的錢,沒朋友,有什么意思
有個愛你的男朋友,分手后卻發現沒有一個碰喲可以安慰你,怎么辦
事業成功,沒朋友跟你慶祝,又有什么意思
所以,朋友對我真的無限大

地瓜,你信不信也好
你就是我第一個讓我長大的朋友,升級變老婆了 哈哈
你應該覺驕傲厚

那天我才跟我媽咪說
認識地瓜他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當然還是家人最偉大啦
我今天是說朋友

好啦
我也不知到今天干嘛會說那么多感性的話
可能是最近真的很煩很煩,快急死了
都是你們把我撐過來的 哈哈
還有老爸今天的燕窩
讓我這么晚了還可以寫那么多
哈哈
謝謝你們,我會永遠愛你們
吖賢珍惜你們,你們也要珍惜吖賢知道嗎

晚安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