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雨過 天灰

我還沒睡
因為有話要說
今天心情不好因為哭過了
我跟地瓜老婆說
她打來給我,我哭得更慘所以就把她電話給掛了sorry
可是后來又打來就有聊了一個小時多吧
每次跟他講話我都會笑哈哈的
可是今天跟他說話一開始真的還是很Down
所以就沒很會笑sorry
他很有耐性哦,以前的她都沒有
以前如果像現在那樣在電話里不出聲,她一定先掛,哈哈
因為今天我找了她吃飯
可是因為一寫原因,她說不能帶我吃了
她以為我生氣她
更本沒有啦好不好
卡叫你的
一放工就打來,我以為什么事
結果他說,沒有啊只是看你有沒有生氣而已
我沒有不爽,也沒有生氣
可是你說你不能載我時,我以為你騙我
多么希望我下去時你在樓下等我

沒有就沒有咯
反正禮拜四我們不在一起
因為面包超人回家所以才約了你們
他很早就告訴我了
可是我也是一忙就忙到忘記
結果太遲告訴你們sorry

我今天一到office就看到紙條

URGENT!!!
Tay,
Pls list down the electricity expenses... bla bla bla.. file put in from LHH.. tq
Ms. Tiong
15th April 08
12.05 am
看到這個我一句話都沒說比例吧啦的趕快做
對面那個以為我還在生病所以靜靜的
不然平常的我一到office話一定不會聽
可是我是
一句話都沒說,就一直對著電腦還有file
還好趕得及
誒,離題
我叫肥老婆罰寫一篇“朋友對你是什么意思” 給我
來補回她沒陪我吃午餐
哈哈
可是不用了啦
我怕你寫了我會吐,哈哈
我問他朋友對你有什么意義
他說,“互相依靠咯,互相安慰咯,互相幫忙,還有學阿鵬說的互相利用~~~~”
我說
那好朋友勒
他說
我可以delete剛才的那個答案嗎
我說可以,以為又更好的答案
結果他說
我可以把 “ 我不想回答 ” 填下去嗎
哈哈
我笑了
不用罰寫了啦
都不知道你會寫出什么來
你們sayang吖賢就好了
會在我傷心時弄我笑的就是sayang我
所以不用罰寫了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