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 不睡也要睡 -

喂...我來了 !!!
來個你們說我要睡覺了....哈哈...
今晚不管怎樣...睡部下也好...我都一定要早睡...
因為
我明天上班了...八點阿
我每天睡到職中午...明天我就要睡到七點
我的媽阿
最好我爬的起來
嗯!!!!!!!!!!!!!!!!
明天
就是我全新的一天
真的真的很恐怖一下的
不過不用緊
都要走下去的
好吧
你們大家明天就等我的報告吧
弟一天上班的報告
最好要有笑臉,不要來個臭的
哈哈
好啦
我去睡覺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晚安嘍
muax muax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