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New -EMPTY-



今天,是我第一次些部落格...常常看到其他朋友把自己的心情,感觸,些在自己設置的部落格...很有感覺,說不出來那種感覺,只覺得,很棒!!一直有個打算說想也為自己設置個部落個...可是,一天拖一天...直到今天,終於可以有自己的部落個了...哈哈哈!!感覺還不錯~




今天的標題
- EMPTY -
[ 空 ]


哈哈哈...甚麼東西空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才覺得"空"...奇怪吧...

唉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常常在想
我以前做的事,現在做的事,跟我想要去做的
到底應不應該?
對我到底是好是壞?
我很擔心自己的前途~
雖然,我覺得自己的學業還不賴~
可是,當我想到我想做甚麼?
會得到甚麼?
我完全看不到我自己想要的將來~
這也讓我一直懷疑
我到底有沒有在計畫著我的未來
因為我想要做的,完全給不到我想要的將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做,才能看到我的將來



有時,真的想怪老天
為甚麼要給我們個腦,好讓我們去想東西
想來想去,又是個迷~


可是,又怪不得老天
沒腦,沒得東西好想
那不是悶死~


險啊!!!!!!!!!!!!!!!!!!!!!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醬想過
有的話應該了解那感受吧~



小心,真的很難受!!!!!!



哈哈哈!!
慢慢體會吧~


好啦~
我寫到這裡先閃人了!!


明天在來給你寫點別的




晚安~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