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 MemorIES I Owez HAd -

你看看你看看!!! 就是醬嘍... 剛剛又打給我的老大 Mr .Yong啊... 以為可以跟他順利的見面了... 可是他今天又說不在,叫明天下午才來... 作工就是這樣,當不到老闆娘... 就要看人家的臉作工嘍... 還真不想,可是有辦法哦.... 還不是要去看!! 氣死我 氣死我 !!!


算了啦... 雖然不知道明天到底見不見的到他... 可是,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一定會見到拉.. 而且,還會應徵成功!!! ㄚ賢啊.... 加油 !!!!!!!!!!!!!!!

好吧,既然我的心情還沒恢復正常... 看看我的兩個寶貝能幫我嗎....哈哈....

呆瓜 !!! 還有一個 ~ 傻豬 !!!
呵呵何~
昨天跟你們玩得真的還滿開心的... 雖然回到家過後累到我不能再累了... 不" tehen" 啊... 洗好澡,跟豬msn聊了幾句,他說他去洗澡... 我躺在床上,就睡死了...可是, 有人吵了我 !!! 哈哈哈... 是誰勒... 那個人懂啦~

昨天早上一早,我就跑到呆瓜的家... 跟他'' 相聚'' ... 哈哈哈 !!! 沒有啦,其實是說好我在他家開始出發的... 我們要去 剪頭髮 啦~
今天的司機先生阿龍哥....哈哈... 不可以叫司機先生啦... 是我們大家的新'' 家人'' 吧~
本來是一起出來玩的... 可是他一直被我們丟在後面,蠻可憐一下的.... 哈哈.... 謝謝你啊阿龍哥,吧我們帶到醬開心...

我們去解決了我們的頭髮... 就跑去city point 啊,打算看電影 [ hulk]....

[HULK]

哼... 滿滿的菈仔... 去那邊就隨時都準備給變態模 屁股... 哈哈哈... 沒醬誇張啦... 可是,他們真的回模你哦... 只是不一定是屁股啦... 哈哈...

你看啦,XX不是被摸了... 模了就說一丟的 '' 菈仔經 ''... 就是這個 [ 死菈仔摸我啊.. mcb !! knc !! cbk !!! fxxx !!!] 可是我不知道那天的經,xx是怎樣 唸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

戲,我們沒看到拉... 因為,太少人了... 不好玩...
所以我們又跑去了.... sebauh... 哈哈... 半個小時多,就到了啦... 可是到那邊,只要五分鐘... 就跑完了... 可是,我們是很開心下哦... 尤其是那隻豬... 車 ''頓 " 一下,他就說他的胃掉出來了,一下我的肺掉出來,還有心臟啦..ojibala 都掉出來了...弄到我們一直在笑... 笑到 bo lak 啊... 還有眼睛也掉出來... 唉~我的朋友就是這樣瘋瘋癲癲的... 可是沒有他們,你就準備苦臉過一輩子啦 !!

還有那個地瓜, 那天他真的反應遲鈍了很多... 弄得我們有一直笑....可是這個笑話不要跟你們講.. 我們的秘密 !!!!

我們從sebauh回來是,遇到路邊菈仔人賣cempedak... 阿龍哥停下來買cempedak...我們三個女的就呆在車上...
哇~不知道是不是沒看過華人... 那些菈仔小孩子,看到我們一直笑...地瓜嘍,死不壞的來了... 既然跟他們比 "'' 啊 !!! 哈哈哈 !!! 豬說,等下他媽媽拿cempedak來丟你... 地瓜趕快把車門關上... 哈哈哈 !!!笨嗎??

可是那些小孩子才不比我們差哦... 哼... 我們要走時,他們也突然來 一個 '' '' !!!
哇 !! 氣到我們了... 我們四個人,以下就八個 '' ''丟完給他們... 就趕快駕車跑了... 不然,等下cempedak真的追上來哦... 哈哈...

回到了民嘟魯... 去豬的家換好便衣,我們又跑去民嘟魯的海邊... 哈哈...

[ Tanjung Batu]- bINTULu Beach

在海邊拍了很多照片... 玩了很多海沙海水... 很開心... 可以說不管在那裡... 只要跟那兩個寶貝一起,就會很開心... 呵呵何 ~

[XiAn .. Pig.. ValEN][dGua.. pIG.. xIAn][dgUa.. xIAn.. PiG][Ah lONG]

玩到一半... 氣死人... 雨來了... 能怎樣... 走嘍... 我們又跑到了我們的最後一站 " park city "... 我吃了東西,喝了水... 就自己先回家了...玩了一整天, 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真的很累... 連洗者澡都會想睡覺... 幸好沒有...

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 我的心情... 好了許多~

謝謝我的寶貝...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阿龍哥 !!! 哈哈哈... 沒有你,我們應該也沒能醬開心...






ㄚXí αЙ 愛你們~~~~~~~~ muaxxx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