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 第一天上班 -

一言難儘
真的是一言難儘!
不知怎樣形容
只能說
感覺非常不好
我沒接觸到甚麼
因為大家都在忙
所以每空理我
討厭那種沒人看到我的感覺
就是這樣
唉!!
我真的很失落
可是
還是要早睡
明天在看看
我覺得明天我還會上來訴苦
我的寶貝們
我愛你們
現在只有想到你們
我才覺得比較輕鬆
還有我在美里的干媽
謝謝你,你真的很關心我
都在關心我工作的事 木哇 !!!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家人
當然更不可能少了他們的關心
可是我不要你們太為我擔心
我會支持不住
你們越擔心
我會更有壓力
你看看啦,
人一煩惱
就講一大碓好像要死掉的話了
哈哈
不管怎樣
我都很愛很愛你們大家的
晚安!!!
晚安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