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 最后一次机会 - *续集*

晚上好

我又來了


我來繼續我的故事。


昨天,我说到,我觉得自己好像成功了


-继续-


因为我开始觉得,没那么心疼,没那么想你了。可是偶尔碰到你,还是会想躲开。。


可能那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试着不去看你多一眼的习惯。。我当然很开心。。因为,我摆脱你了。


我们应该有半年都没联络吧!!


突然有一晚,我刚跟朋友从KTV回来,你发了一条信息个给我。。电话里虽然只显示号码,没名字。。可是我知道是你。。因为,那个号码。。我曾经每天都看着,按着~


信息里写这着


时间慢慢的过,也无法挽回。。。如果能挽回的话,那有多好。。。都是一时的气话,一句的谎言,我又今天的这个下场。。。我们的一点一滴,我还是无法忘记。。。我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希望,还会有个机会。。。


机会?又是个机会?第三次了!!!到底所谓最后一次的机会,在哪里?


我念完信息,心跳加速。。重复又重复的念回那张信息~不知应该开心因为你还记得我。。还是伤心因为我要面对新的挑战了。。你和我之间的挑战。。我看了一晚,既然没回复你。。因为怕回头,心软,所以选择坚持不回复。。


在那一瞬间,我发觉我自己。。原来,还是没完全的放下你。。之前的幻觉,还有我所谓的习惯,全都是在逃避。。。我一直都在逃避,而不是面对现实。。

我又在一次的流泪了~

路,要怎要跑。。才到的了终点。。你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的爱情,跑到终点。。为什么还要继续??我真的很难受!!!


我也一天一天的熬了过去。。朋友,课本,考试,让我慢慢的麻醉了自己~


考完试了。。回到家乡。。整个人,又开始闷了起来。。


想去想想朋友,可能会开心,可是看到朋友比我还糟。。我的心情真的越来越开心不起来。。。


为什么我们都为男生而烦恼?


不爱他,不在乎他。。哪来的烦恼啊!


所以我的“北比”们,加油!!!


就这样,到了 六 月 九 号!!


他,又再次的发了短信给我。。这次的信息了写着,


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真的会改过。。。最后一次。。。我说真的。。。就算你现在变了,我会尽量配合你的。。最后一次机会,好吗?


这次,我选择了面对。。我叫他加了我msn。。

他一上线,我就im他(你还有什么话想跟我说

他说(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真地会好好珍惜你)


我写给了他

現在.真的沒辦法完全 接受你.從你跟我提分手的那一刻,我就開始克制我自己,不要再回頭了.因為我我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對你心軟,我才會有被傷害.可是,我不希望發生,害怕發生的,還是出現了,那就是你找我.我很怕,自己又再被傷害,怕你沒有以前對我的溫柔,沒有以前對我的忍耐,體諒,寬恕,,沒有以前的你.我害怕你固執的脾氣,匆動的性格,不成熟的思想,再傷害我.今天,我跟你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很舒服.因為,我每次都覺得我擺脫你了,事實是再逃避.可是今天我說出來了,我很開心.我願意跟你說這麼多,不代表給你機會.只是要讓你知道,我的心情,我不再有那个想和你一起继续生活的想法.因為我麻木了很久.

说真的,写了这么多给他,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我觉得我没那种一直有话说不出来的感觉了。。


他回了我(没关系,现在你不能接受我,不要紧。。至少,我们应该能做会朋友吧。。)


看了这句话,我想是我朋友的话,都应该知道我80%是不会接受的。。
可是,我既然答应了。。


我接受,因为我想真证实,我是不是放下他了。。就赌这一次!!!


一天一天的过去,每晚,都会有跟他聊了几句。。我开始不再逃避他。。我还把我们以前的合照拿了出来,给他看。。我既然一点感觉都没有,没想念,没心疼。。。倒是他,看了照片,觉得有点纳闷。。


到了六月十五,也就是作天。。
他再msn上说了(我想从新开始,难道就连最后一次机会也得不到)


我回他(最后?我都不知道最后是什么意思了)



就这样,我写了这个


-最后一次机会-


现在的我,觉得我摆脱他了。。因为这次,我面对着他,不再有那种渴望它会回来我身边的感觉,不再有那种想逃避他的感觉。。或许,我慢慢的把他当成我的朋友了吧~


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


因为,我死了这个心。。


我希望,真得很希望,我们不会再回到从前。。以前的痛,代表曾经相爱过。。现在的痛,应该就是我们又再次的相爱,才感受到的吧。。所以,我不要。。


如果我今天,在这里跟大家说,我已经放下他。。是不是代表,我真的放下他了。。我真的摆脱他的世界了吗?


你们最好希望我不会再来给你们写


-我终究还是放不下他-


这个标题哈!



哈哈哈!!! 为我祈祷吧!!!


好啦,ㄚXí αЙ 這次的故事,就这样结束吧~




大家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