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 我心里的那個感覺 -


今天,我在一網上看到了一篇文章.... 我讀了這個文章... 感覺很熟悉... 因為,我常常也會有歌者一種感覺,一種說不出來... 寂寞的感覺... 好好的讀者文章... 感受以下那種感覺吧...



说不清心里什么感觉。闷闷的,想写下来却又不知该写些什么,明明就有在想事情,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直在网上找文章看,看那些长篇的言情小说,夸张到不可思意的地步,却很搞笑。总之,能让人放松心情。想到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一直沉迷与书中的世界。不好好学习,整日就抱着书看,不管什么书就看,就是不看教课书。而现在,却只看一些比较深沉的书,虽然可以体会到很多,心情却很沉重。而昨天偶然在网上看到以前曾沉迷的言情小说,说的情啊爱啊,虽然不真实,却描绘了一个美妙的世界,在那样的世界里,很幸福,很快乐,因为有爱情的存在。而那样的世界,也是人人都向往的爱情世界,虽然只是幻想出来的。 很早以前就明白了,幻想终究是幻想,不可能成为现实的。可是虽然明知道,却依旧会每天都会幻想。典型的白日梦狂热份子。可是,也只有在白日梦的时候,我才能有一些些的轻松。因为在我所塑造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和平美好的,并且有爱情的存在,在那样的世界里,我很快乐,很轻松。而这始终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只是,不知何时,这样快乐的世界变了。在那里,我冷漠,我哭泣,我不快乐。原本灿烂绚丽的世界变成了黑白。虽然很多时候,都曾试着想找回原来的世界,却发现那样的世界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彻底消失了。现在,属于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了黑白色,以及无尽的忧伤与痛苦。我像个迷路的孩子,在黑白的世界里徘徊,想回家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只能停留在这里,茫然不知所措。 常常会呆坐在一个地方,莫名的想要流眼泪,会觉得很难过,却又说不上来是为了什么难过,心里空空的。我的世界里,下着雨,而我就在大雨中停留着,徘徊着,固执的想要找到回家的路,如同一个稚嫩的孩童,迷茫无助。突然觉得对这样的世界很害怕,想要逃离这一切,想走出来。却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去,不断的奔跑着,却总会回到原点。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可怕的孤独,紧紧的包围着我,周围有着浓浓的化不开的忧伤。无情的大雨飘洒在我身上,冷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就这样停留在原地,久久地哭泣着,徘徊着。这就是我心里的那个世界。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