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too much things to share

好不容易才抽到時間出來寫部落
從上個禮拜五也就是勞動節
大家都在家休息,出去浪漫
吖賢在office做工,還要做到晚上9點
因為突然間收到上頭說要搬office
還好不是整個EY
不然我真的要累死掉了
工作到那么苦
還有人故意發勞動寫信息來kek我
壞死

禮拜六一整天也是上班
不過不是動電腦
是搬file
搬箱子
搬到我的手真的好痛
禮拜六工作到5點,慈祥的媽媽就放我們回去了
她說:今天早點放你們回,明天早上再來!
哈哈哈哈哈,點頭就算了
禮拜六晚上就跟老婆出去hiao
hiao來hiao去也沒hiao半個男的
空手而歸
晚上回家時看到車禍
我真的被嚇死
心怦怦的跳,只差沒心臟病
那晚不是撞樹,是撞燈
隔天看到燈只剩下下面的10寸,哈哈
也不知道那個人怎樣
不想講了
kim dio

禮拜天中午11點
ey office打來
說去做工了
收到電話,上個廁所就去
駕住車想到昨晚的還是會怕
以為在傍晚就可以放工回家了
結果一弄也弄到10點
車駕到快要大家了,想到忘記載我弟
又沖下去載
十一點多才到家

那幾晚真的是累到沒心思去寫哦雞巴啦
到家沖好涼就睡了

今天其實也很累
因為很多東西都要全新適應
新的電腦,新的電話,新的復印機,傳真機
這幾樣東西就花了我們整個早上的時間

我放工回到家跟媽咪說
我這幾天好像沒睡到覺那樣
感覺自己一直清醒的在做著東西

到家電腦看下又躺下去睡了
現在才有心情去update部落
這幾天真的夠忙的
我相信接下來幾個月也不可能輕松的過了
時間跑慢點莫~吖賢差點頂不順了

曾機會問候大家下
Steph, take care on urself
bui, trust urself try ur best
pig oso wan exam liao huh? i noe u can win that miss teo!! pass the exam let us seee
men, u no problem de, study hard
bao, study hard too, must pass the exam
xian, hold on

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