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騙局一大堆

外公今天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里的人說跟我外公說
‘你的孩子被我們綁架了,如果希望他平安無事,準備5萬塊到學校(smk bandar)路邊等我。’
他們還叫一個小男孩在電話里大哭喊爸爸。
外公聽到就跟他們說
‘我都78歲了,哪里還有錢。’
過后就趕快打給我老爸,告訴我老爸。
老爸他不信
外公就說他聽到的那小孩子的聲音是我表弟的,就是我媽咪弟弟的二兒子。
我爸打了通電話給我媽咪,告訴我媽咪。
我媽咪聽到消息堅持說是騙局。
外公也打了電話給我大弟
我大弟聽到消息后第一時間打給我舅舅
叫我舅舅不可以去見那些人
先到學校確認兒子有在嗎
我媽咪也告訴我舅舅先確認后才看怎樣做
舅舅跟舅母就帶了大兒子到學校找二兒子
結果看到他其實還在學教

該死的不知道那些人
故意耍騙局來勒索人
外公其實也是糊涂,哈哈
那跟人是他孫子,卻在電話里喊爸爸
不可能孫子不知道外公跟爸爸的聲音吧

我外婆跟我怕到跟我大弟說她差點laosai
哈哈哈

我媽咪說最近有很多這樣的騙局
都是用這種騙局來搶錢
等你真的到了那邊
你的生命就一定有危險
所以,如果接到電話
千萬不要太沖動
先確認,才行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