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今天母親節
祝我媽咪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還有工作不要太逼緊。家里平平安安她就安心了。你是我永遠最疼愛的媽咪。
祝Agnes媽媽母親節快樂,Bb跟她都可以很健康幸福,希望他喜歡我給她的驚喜。
祝地瓜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家里平平安安,團團圓圓。
祝豬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笑臉常在,家里每天熱熱鬧鬧。
祝男人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她今年不乖沒回來陪你過。希望你也可以很開心的過這一天。

感謝這幾位媽媽
地瓜媽媽生下她讓我哭笑不得, 哈哈
豬媽媽也生下她讓我又愛有恨,哈哈
男人媽媽生下她讓我今天任務完成,哈哈
還有Agnes媽媽,讓我感覺一個老師對我的呵護
至于我媽咪,她有太多太多的好,無價。家里的寶。我只希望她可以開心過每天。TopONE媽媽。簡直perfect!! muax!!

男人,我們沒還沒收到小黃跟一一的祝福厚
你的干兒子,我的小兒子
還真的不孝

我愛你們媽咪
母親節快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