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工作心聲

今天感覺工作壓力好大好大
氣氛開始越來的越緊張了
就算拼命的加班也感覺工做不完

我很討厭有些老板
帳拿來報
資料不齊全
跟他們說需要一些資料
卻閑我們嘛煩

每天只會說
“不要抽太多哦,經濟不好”
叫他們配合我們一下
也要吹好幾次
我都吹到不好意思了

不要配合沒關系
反而還要吹我們快點
“時間要到了來得及嗎”
“會罰款哦”

你們也懂啊!
只會吹又不配合要我怎樣Settle
你們以為我們不想快點Settle你們的帳啊
我看到都怕
最好全部2天做好把帳目帶回家離開我的視線

還有些老板真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像今天就遇到一個
說什么記錄不準
跟Statement就一定對
我報這樣多你也要跟我的一樣多
你是所得稅局嗎
你知道這些東西嗎
不要說到一副很簡單的樣子

沒底要我怎樣做
你嘴巴說什么就什么
那以后所得稅找來
你跟他說你不知道我不是死
什么都要講證據的嘛
帳明明就有問題了才會找你
還那邊裝厲害
沒證據沒底 你一個數目就搞定了?
那我們的工不就容易死了咯!
我查帳還要你教啊
你不會來interview就好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老板了
就是一副老板樣

生意做那么大
還不是欠一丟債
煩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