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im scared.... im lost....

最近真的好心煩
做任何事都很不順
工給我壓力
跟家人發生點事
被軟禁了
很對不起地瓜老婆
這時間就不能陪你了
可能也會少見面
不過有哪里不會的地方都打電話來問
再晚我都會起來幫你看

豬老婆好像有事不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事
可是如果真的很不開心就找個人說出來
悶在心里會瘋掉
想我那樣猶豫癥哦
哈哈

下個星期有個同事要回西馬念書了
所以就只剩下我跟傻瓜慧慧一起打拼
真的很擔心做不來
雖然每天在公司笑哈哈的
可是心卻一直在煩東西到底趕不趕的完
工作給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不過還好
跟上司的感情越來越好
至少不會在跟他講話是覺得壓力
也不會每天早上起來想到要看到他就壓力
他很疼我們,會袒護我們
只是之前大家還沒真正的相處過才覺得之前有太多的距離
其實她真的能干 我敬佩她

接下來就因為家廳
越在乎的事,受的傷就越深
有時候我很想像就像其他人那樣
跟家人朋友吵架
就能當作沒什么大事那樣
繼續的笑哈哈
可我卻不能
一直逼自己去想
“管你們,要氣就氣,我沒錯,我對得起我自己,是你們不明白我。”
這樣不管的繼續高興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可是做工看著電腦,打著字
卻在那邊想為什么沒人了解我,為什么就是要這樣

越想越多,真的快奔潰了也沒人會懂
就不會知道自己應該還能在做什么
我還能夠在做什么
我已經盡了力了
我 還可以做什么
我很累 累時就寫一大堆人聽不懂的話
然后就睡覺

我的心啊
我的腦啊
都不懂還能撐多久
我還能用我的心來表現我對事情的細心多久
我還能用我的腦來為這些東西想多少東西
我還要這樣多久

為什么我就是那么愛多管閑事
什么事情都爭著去煩
不會學人可以不用太在乎
管他,沒事的,不用太擔心
為 什 么
我就是不能
天生的,還是自找的

不會有人懂我
我也不懂

我又暫時的迷失自己
我開始害怕了
要20歲了
我不應還是這樣面對自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