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sorry !!!

今晚是來罵人的
罵自己啦
哈哈
今天我很壞
罵人bo ka si
其實我很內疚哦
自己都不喜歡這句話
也不知道干嘛會突然說出來
對不起lp
不管是誰 也不可以這樣講對不對
更不可以說lp
你不生氣我 我也要生氣自己啦
我覺得這句話太過分太重了
對不起 對不起
以后不會有了

我講出來自己也有傻一下
誰教你這句話的哈? 擊敗

改天給你Tampar也無所謂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今天太壞了

以后我什么都罵
就不罵這句
真的內疚到死
感覺有點xia shuai

丟我媽咪臉


對不起啊lp
cao jeng應該還好啦厚
我罵習慣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