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給傻婆的話

傻婆離開公司了
好啦
今天就跟你說說話啦
雖然每天說話真的傻了點
雞雞咋咋的話多了一點點 哈哈
可是沒有你 氣氛也沒那么吵
可能工作起來會更有壓力
看你發脾氣的臉 我很開心
可是你每次都用配合來 反將我一軍 結果是我自己被砸
算啦 原諒你 哈哈

第一天看到你進公司的時候
以為你是哪種玻璃
一碰就破的那種
所以 對你我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為怕雜碎你
結果勒 原來你也是那種瘋瘋癲癲的瘋婆
真的没想到
所以 我也不客氣啦
哈哈哈哈哈哈
盡量打盡量罵 哈哈
可是你也被罵到很開心哦
很好啊~

還有就是
謝謝你那天的意大利面當早餐啦
真的會好吃 就像我跟你說的 哈哈
順便跟aunty講下不錯吃哈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就希望你好好的把書讀完咯
回來的時候可以不要找我嗎?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