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18 02 09

這幾天的生活感覺真的很像一場戲
不知怎樣去形容
可能是覺得身邊的東西一下都變得很快
好像突然間又好多的變化
好像

老婆她辭職了
傻婆回了美里
我弟也搬了出去
老媽生病
我的耳朵受傷了 :(
考試不及格
還蠻難過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捉住它的訣竅
還有就是那起車禍讓我對駕車有一點的恐懼
雖然事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 就是會有恐懼感
公司上的東西當談就越來越多
壓力 也開始慢慢的累計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會去想那么多東西
希望是日本軍搞的鬼
這樣就等于 打完仗了就好啦
哈哈

雖然每天還是會苦惱
可是晚上玩一點點的online game
幻想一些以后成功的事 哈哈(雖然還很遠)
想一下sakai的老婆
好笑的gang
還是會笑的起來啦

還有啊
我要提醒小老婆
可以不要一直拿你迷路啦,車壞掉的事嚇我勒
我真的會嚇到
因為現在的吖賢處于對車有點恐懼情況下
哈哈

今天是我的一一生日
一一生日快樂
姐姐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人唱祝你生日快樂~哈哈切~哈哈哈,可愛!比老婆糟糕一點啦 哈哈Miss Bintulu..這只東西本來是送給她的,可是~他的反應是這樣~怕到跑去找阿媽啦

哈哈
小孩子會怕啦 ah ch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