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SDO Vs P5

最近很迷一個網上游戲
超好玩
叫做Sdo

跳舞的哦
雖然是看卡通人物
不過 感覺自己在里面跟人一起跳
哈哈哈

介紹大家吧
有空去下載看看
下載不到的話告訴我
我把software給你們
哈哈

官方網站
請游覽
www.xdo.com.my

不要懷疑
雖然名字叫SDO
不過網址真的是XDO啦

好啦
我玩夠了

在玩下去我死期到了
哈哈
考試死期啦

我禮拜五還要坐飛機的
不可以死死死

你們要什么
告訴我就好
我不一定會買給你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