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還是有開心的存在

哈哈
死掉
一個星期沒寫部落了

因為說實在的
沒時間吧
真的是要念書了
因為12月要考試

可是
偏偏就是在這種時候
一定要發生一些會影響到我情緒的事

還沒準備的要讀書的時候
我的工比較少

偏偏在這個時候
yvonne走了 我一個人 忙到死
回到家 很沒力了
可是就是還要死逼著自己念書
沒辦法

所以就沒上來跟大家講話咯

還有就是
在我還沒打算溫習時
我在華麗的工非常的自由
偏偏在這個時候
container又給我來一粒

很煩很煩

好像全世界的都跟我作對
哈哈

換個角度看
可能是給我的一個挑戰吧
一個能讓我有機會找回原本的那個自信
現在的我 腦子就只有拼
拼的過去 我可能就要進階了 哈哈

拼不過去
我覺得我會受好大的打擊吧

今天給我爸念
說 賺太多錢
身體不照顧好好 看病的錢也不夠花

爸啊
我會照顧自己的啦
真的覺得自己不行了
還是會停的

身體最近真的不好
什么病都來
最重要的還是
失調

所以要好好把它調回來了

其實說真的啦
雖然現在的我 最擔心最關注的還是12月的考試
只要想到就心跳加速
馬上感受到那種很討厭的壓力

可是
最近對自己的工作表現其實還蠻開心的
所以
還是會有值得我去高興的一面啦
yesss

我相信現在的你們都有屬于自己要fight的目標
其實 真的要好好去想清楚我們要的是什么
再慢慢的計劃要怎樣走到那里
光想不做 更本沒用
當然 我已經有自己的計劃了
只是 要走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長

所以
大家都要加油咯

真的很愛你們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