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病復發

今天心情很怪
其實也不能說怪啦
因為同樣的感覺 只是在經過一段時間 又回來了
所以說 之前那個不喜歡感覺好像回來了一樣

明顯的 是不好的感覺 不好的復原

開始
覺得胸口很悶
有好多事想就這樣解決 可是不能
再一次的失去方向

原來規定好要走的路
在一瞬時間 又變得模糊 甚至去懷疑 該不該走下去

我亂了
真的需要好多好多的安慰
好多好多的人跟我說話
讓自己不再去想

心情停留在胸口里
卻不能從嘴巴說出為什么
這種感覺 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很想大喊 可是不能

把背景換了
因為突然好不喜歡黑的感覺
沒顏色 只有黑

暫時的不喜歡黑
因為這時的自己覺得一個人在黑暗中找出路

我不想
我要在光明找出路 就算是一個人

我的心情不能表達的太完整

因為這種感覺 只有自己才了解

好煩
真的想做回快樂的自己
這一次 又會有多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