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變性吼!

今天應該肥了10kg
哈哈
因為今天放工回家沒做運動
真的是太累了
回到家 就馬上睡著去
剛剛才醒過來
又吃 吃好洗澡
肚子好大粒
哈哈哈

現在的我 全身酸痛
尤其是手跟腳
40尺的container搞到我這樣的
東西一個個又不輕
剛剛沖涼時也才發現
自己的手好多被東西刮到的傷
太慘 真的是太慘了

今天在公司做著工的時候
發生一件事
害我覺得很懷疑
哈哈哈

靠誒
不知道那個小妹妹是不是還小不會分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大概3歲的小妹妹吧
拿著一粒黃色的球球
跑到我的面前
說:Gor Gor~~~~

吖不~!!!
有沒有哦
我傻掉一下
幸好旁邊沒有客人
不然我真的要吐血了

小妹妹的媽媽小阿姨說 :gor gor 沒有在那邊啦

都不知道小阿姨是故意說了讓我不要想多多
還是自己在心里面暗笑啦

真的有點刺激到我
搞不好那天有美女來跟我討電話號碼lagi
哈哈哈哈哈哈!

小妹妹
以后要叫人先要注意那個人的ball
不是你手上的那個ball ball知道嗎?

奇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