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我活過來了

明天開始又要很忙了
這個星期可以說是我最難過的一個星期
因為在公司
對面少了可以聊天的人
沒有人在聽我說話

回到家
就想到考試
壓力直接飆

好多好多的壓力
壓倒我真的快瘋了
很多次就像撞墻好了
可是撞了自己痛
別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撞來做么
多余的

所以又好好來咯

我已經試著很努力的活下去了
相信要我垮
應該還沒那么容易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會堅持的
早晚熬得過來

我會真理而活
不是不可理喻

到今天我認為自己做的每件事
都沒背叛過任何事實
對自己
我很有信心

看了要吐哈

不是自己給自己信心
還要奢求誰來給

有一天
我會徹徹底底的長大

1093
今晚開安慰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