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真的是哦鸡八啦】

有啦,今天又哦鸡八啦。
今天的哦鸡八啦是想问大家的意见。
哈哈哈哈。

如果有天啊,你们爱上一个男子,
那个男子也很爱你。
可是,你们唯一不顺的是家人。
你们的家人非常严厉的禁止你们两个交往。
因为家人觉得这个男的很没上进心。
再加上某些因素,让你的家人强力的阻止。
当人,这些因素,我不能说出来。
可是,如果我是所谓的家人,我认为我也会禁止他们的交往。就只是因为有段不愉快的记忆。所以对自己女儿的幸福非常的在乎。
可是,相爱的两个人。真的不容易找到。可是,挡在他们面前的那颗石头,就是她的父母。
父母甚至还威胁到自己的命,说了有他就没有我,有我在的一天,你们两个不可能再一起,除非我死”.
父母连这种话都说的出,可见他们对这个男的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如果你是那个女的,你们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
选择顺着家人离开自己深爱的男人,还是背叛家人,继续交往下去?


本人的想法是:

我当然选择顺着家人,离开他。
因为,排名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永远都是家人。
对家人的爱,也永远多过对爱人的爱。
还有,我一直相信,每个人,在他们的生命中,一定会遇到属于他们自己对的东西。
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的话,在怎样抢,你也不可能完全的拥有它。
所以,就算我今天把我深爱的男人抛开了,就等于我在赌这一场爱情局。
我赌他,会不会再回来。我赌我们,到底还有没有所谓的缘分。
如果他是我的,有天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吧。
如果不是,我只能对自己说,他不属于我。
他属于另一个人,而我,也属于另外一个人。
只是我们大家,都还没遇到自己生命中唯一的那一个。
家人始终是唯一。抛开家人,可能就永远也拿不回来。 - end -




路始终都会有个尽头。
需要的只是时间,凭着路途的长和短,在那条路上遇过种种的事,都是一个回忆,当你走到尽头时,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人生有多么的充实。因为你已经经历过了很多。
你们希望在你们走到尽头时,你们的人生是充实的,还是空空的。
也许太过轻松的过生活,是一种享受,但是回头想的话,给我的感觉却好像空空的。
相反的,也许天天过着充满挑战性的生活,当你走完过后,回头看下,觉得自己好像打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战,而你已经胜利的打赢这场战。
那种感觉,是非常高的成就感。
打仗当然很辛苦,有时还可能在半路死掉。可是如果你走完了,那种感觉应该是完全没遗憾的了。

哈哈,
你们一定又想干嘛我这么怪怪的想些有的没的。
我不是神经病啦!
刚刚第一个问题,是顺着我今天所听到的故事。因为我的朋友,跟我说了这么一个故事。

至于第二段勒,
是因为想回之前在美里读书的时候。
我记得我曾经想过要放弃,因为觉得自己更不上,继续念下去也只是花爸爸妈咪的钱。
可是,最后我还是走过来了。
其实刚开始还是很担心,尤其是考试时就更加的有罪恶感。怪自己怕没办法考出好成绩会另家人失望。
罪恶感越强,我越有战斗力。
我爸每次都说,读书读得好,拿到好成绩,以后都是你们自己的。不是我们的。
现在我已经走过来,那种充实的感觉都在我知道自己通过考试的时候通通出来了。
可是对我来说,我在读书的路途上,还没到那个所谓的尽头。
所以,我希望我能尽快的继续我下一段的读书战 !!!
再幸苦都好!!
打完战,我就更有成功的感觉。 哈哈哈


对了,
我妈咪回来咯~
他在这次的比赛中代表沙捞越拿了第5名,
虽然没拿冠军啦。
可是能在13个州里面拿第5名,也不差啦。哈哈
我听我妈说,
同学知道自己拿到第5名,
全部哭到惨惨!!
哎哟,Ahxian siakkk siaaakk ...
Ai guai guai ... Mai kaooo !! hahaha..
第5名很厉害了啦,
不要哭。

好吧,
老婆我今天写了也不少。
所以有哦鸡八啦了啦~
好爱你们好爱你们 !!!
我是说我家人
哈哈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