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是再见吧】

从我第一天认识你,
我对你的感觉,
只是单纯的欣赏你的身材。
完全没对你有一点别的想法。
我们交换了号码后,
开始了我们更深一步的感情。对你来说,或许没有,对我来说,它的确是很深。
从那时候开始,
我们几乎天天都在通电话,
早上睡觉起来,中午吃饭时间,晚上睡觉前,我们几乎都在联络着。
可是,那时还是对你只有一种感觉,欣赏你的感觉,没有更想要进一步的发展。
因为,那时的我,还是觉得自己信不过你们男生。之前的痛,我体会过,真的会怕。
就这样,慢慢的。
每天跟你通电话,成为了我的习惯。我记得在那时候,我告诉过你,不知道为什么会对你那么好说话。而我对其他的男生,在那时候却开始不理不睬,几乎都快失去联络了。
开始,就对你有了一点点的好感。开始去考虑,更想去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适合做男朋友吗。更是每天都期待你的电话,你的简讯。可是,我却不敢太过分,原因是怕你避开我。所以,我尽量都不去自动找你。反而,每天都是你来找我。
你都很关心我,很疼我。还很容易的就让我笑得很开心。很久都没这种被人家疼,跟一个男生可以聊的这么开心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最后一次的出现就是在我和前任男朋友交往的时候。我就再也没遇到,另外一个能让我很开心的男生。
虽然,我们还没见过面,可是就是慢慢的开始去在乎你。
在我面前,你提起你前女友,你说你很伤心就这样失去了她。
我听了,很心酸,我吃醋。可是,我记得,我还告诉你要加油。喜欢她,就要把她抓紧。
我知道你感觉的出来,我有一点点的不开心,所以你告诉我,你已经放弃她了。我还告诉你,不要欺骗自己。你应该记得吧?
其实,那时候的我已经流下了第一滴眼泪。可是,还是坚持的要跟你聊心事,到了后面,我们又开始又说有笑了。我既然又恢复原来的开心。全都是因为你跟我聊了很久的电话。

到了我们见面的那天。
我对你,说真的,我对你完全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不信也好,信也好。
可是,却在我离开美里的那瞬间,
突然觉得自己很想念你。
回到名民嘟噜,
我们的感情就更好。
因为见过面,话题也比较多。
这个时候,我对你的感觉就开始变成喜欢了。比见面前还更强的感觉。
喜欢你。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喜欢一人,真的不需要理由吧。
我开始的暗示你,
知道有天,
你突然传了那条信息给我。表白的信息。你应该记得吧?
你知道吗?我看了,我真的很开心。真的无法专心的做工。
因为,发来的信息。对那时候的我来说,它太真实了!
我告诉你,休息时间打给你。我告诉你,我很开心。因为我对你有意思。
可是,你却告诉我说,信息不是你发的,是你的朋友。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兴奋的感觉,要在一瞬间下,变成另外一种,被耍的感觉。
我知道,我不能怪你,因为你都是这么来卡叫你身边的女子朋友。
我那时真的很生气,我接受不了。但是,我还是难受的接受了这个玩笑。

那时候,开始发现你有点逃避我。
因为你发现,我开始喜欢上你,对吧?
可是,有些时间,你还是会像以前这样关心我。
而我开始怀疑,你对我的感觉,
虽然你没直接的拒绝我,可是,我能明显的感觉到,你都在逃避。也等于,不去接受。
我明白了,可是我却不能就这样放弃。
我很想很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我记得,
有一晚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就不要再继续喜欢他了。
可是你,却回了我那天对你说的话,喜欢就去追,不要放弃。
其实,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没那么好了。我想你也应该感觉的出来。
还有很多的事,
我就不说了。

现在,
我回答你昨晚问我的问题。
我跟朋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告诉你,没有,只是我们自己的事。
可是你却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其实,你比谁都清楚,答案到底是什么。
你知道答案的。
就是因为知道答案,你才会选择不相信我所谓的“没有,只是我们自己的事”。

答案就是你心里的那个。
我还说,
计算真的是你心里的那个答案。
你会怎样去处理。

可是,我错了。
这种事,你更本都不用去处理。
因为,事情是我带出来的。
我不该对你有感觉,不该让你认识我的朋友。

而你,只是单纯的交个朋友。
只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才会受伤。
所以,元素都在于我自己。
所以,对不起如果昨晚说了太重的话,还叫你去想怎样解决。

不用啦,
今天下午,
我想了很多。
与其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还要受伤。我觉得早点把心空出来,早点遇到更好的对象,更好。
可是,我的脑里却又有人告诉我,如果放弃你,我会后悔吗。
很难受。

可是,
我还是做了决定。
我决定现在把我喜欢的感觉说出来。
至少让你知道,我对你真的认真。所以,我希望你,对你爱的人也可以很认真。不是对每个女子都是一个样。
等到有天你后悔,没用了。你之前也尝试过不是吗?
你跟她,分手的原因,你应该知道是怎样发生的吧。
好好想想吧。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我对你的感觉。
总之就是,我喜欢你。虽然我受了很所伤,可是我还是喜欢你,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次找我,我都很敷衍的对待你。其实,我很难受。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不想再喜欢你下去。因为更本没结果。我只会更受伤。
所以,今天开始,你不要再找我了。
除非,你对我也有那种感觉,不然,我求你不要再对我问起关心我的话。不要再找我。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开始慢慢的放下你。
就像当初,我放下clement这样。

我放了你,所以你也要放了我。这是我想对你们两个说的话。(你和clement)

这样才公平。

好吧,
今晚就这样啦。
我想说的话,
就只是这样了。
希望你能成全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