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好无趣】

唉~
现在的生活真无趣!!
觉得,每天都作着同样的事。
晚上睡好觉,起来上班,上网,又上床睡觉。真的就没别的事情可以做了吗?
我现在很想快点有书给我念。好想哦~~~~~~
一直觉得自己足学的还不够,总是觉得我的头脑空空的。可能是没加新的知识,所以才会这样觉得吧。哈哈。 所以,真的很想快点有书给我念!
现在真的觉得念书是最好的,哈哈!
在外面读书时,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大家每天缠着一起,
一起上课,一起疯!
更本都没什么好烦恼。
回来这里做工后,
每天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
每天对着电脑讲话,
对着电脑玩游戏。
跟朋友相处的时间也少了。
我真的好想你们哦!!!!!!!
只跟你们在一起,
只要笑了下,
就轻松得很多。
跟你们说,
没有钱不用紧!
没有朋友,你们就知道死!!!

朋友万岁!!!
老婆万岁!!!
我爱你们!!!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家人! 最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