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输了】

今天,本来没打算写部落格的。
因为,在怎样写,我写出来的。也是我自己的心情。
读了都讨厌。哈哈
今天,我要来骂男生。
不管你们你开不开心也好。
反正,我们女子烦恼就是因为你们男生。
你们男生烦恼,因为我们。随便你么骂啦!!!
我告诉你们,
不要太轻易说喜欢一个人!!!!
你拿什么来喜欢他,屁股啊!!!
说了喜欢,
得到回应后却想逃避。
想逃去哪里?
哼!
不知道怎样将你们啊!!!
还有,
男生!!有时候,你们认为一个很小的骗局,对我们来说,却是一个很严重的事。
因为既然都是小事,还要瞒着我们的话。等到我们去想为什么要骗我们时,就会把小事化为大事。
因为越小的事情,就越不可能要去骗我们。
坦白点可以吗!!!!!!!!!!!
干嘛我这样生气勒?
因为,现在的我,讨厌死那些很废的男子。
真的很讨厌诶!!!!
当然不是全部。





底对,是什么感觉?
我求你,不要再让我继续猜了好吗?
每天告诉我自己不要去想了,可是干嘛还是想!!!
想这些东西想到很累。

到底哪里才是尽头啊?!!





知道我现在很讨厌你吗?
讨厌你,因为我在乎你。
知道很难受吗?
其实,当你关心我起来时,我真的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因为你关心我,不开心你却是因为我更难的放下你。
放下你后,我到底会不会后悔。
我很希望,等到有天,我真的累了。
身边,会出现一个能让我靠的人。
因为,当我放弃你的那天,就是我的极限。



说一句,我最不想说的话。


我喜欢的人,
一个一个,
都真的好像跟我擦肩而过。
你们,真的很过分!
我输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