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对你的事没那么去在乎了
为什么勒厚
是好事来的啦
很开心
可能我对你的感觉只是属于哪一时
最近都没找你
交谈的时间也开始减少了
也许对我好,对你也好
因为至少让你对我不会有逃避的感觉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你不要再随我暧昧
不喜欢我,我真的求你就放开我吧
好不好?
不要说想我,不要问我有没有男生找我,不要让我觉得你你在关心我。
这样,我能放的更轻松。

工作,
最近都还很顺利。
没被骂。
也没很忙,
可是工就是永远做不完。
还是一样,
希望我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让我知道多一点吧!!
我还在起跑点,还没到中场。 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