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氣到ㄚ賢了】

氣死我
剛才去看我寶貝的部落格
原來他今天被人吊到很死
氣死我
看到他的部落個
掉了一滴眼淚而已啦 哈哈 dun perasan huh 瓜
真的很為他心疼.
太委屈了你們知道嘛
我真的很不開心他們這樣對我的朋友嘍
不管是誰 都有尊嚴的是吧
怎麼可以這樣
還把他給弄哭了
真的是 太討厭了
我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個被罵到哭的人
能再這麼多人面前掉下眼淚
真的是已經忍到極度
才落下的
可見的多麼的受委屈
好嘍
明天我要挑戰一些事情
希望他不會讓我掉眼淚

我為我寶貝心疼
每個愛他的人都為他心疼
所以
寶貝 你一定要加油
muax

1 comments:

digua 提到...

hahaha..no need 5 minit lah hor!!
1 minit can read all liao lah..
thx lah baby..
me nth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