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简单】

今天回去上班
我的經理直接丟了一家公司的文件給我 說
" 這個作下,今天交給我"
聽了有點傻掉
趕不趕得完還是一個問題
很怕趕不完
所以很緊張的要趕完它
怕中吊啊 哈哈
到了休息時間
看下手上的工還剩下3份之1
才比較放心
開始慢慢的來了
哈哈
最後還是被我給趕完啦
啊賢利害嗎? 哈哈
利害勒
拍拍手!!!! 哈哈哈 神經病
好啦..
要睡覺了
晚安嘍
愛我的家人 我的agnes媽媽
我的寶貝們 還有 我的ah dear
啊賢愛你們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