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我永遠的記憶+我愛agnes媽媽】

你们是不是在等着我的故事啊..哈哈
現在就給你們說故事
從24開始哈
哈哈

24號你們知道啦
我没去上班
所以我都在家
跟men msn聊天
聊天的時候勒
他曾經咒過我哦
咒我們等下過美里時
咒我們的巴士翻車
因為msn我沒陪他聊天

結果勒
那晚我們巴士真的除了問題
可是不是翻車啦
不然我就不能在這邊跟你麼講話勒嘍 哈哈
我們的巴士再到達batuniah休息站時
拋錨了

原本我們不知道的
我跟胡瓜寶貝去上了廁所
他很奇怪!! 看到 GE SIT (Chicken wings) 明明就想要吃
還在那邊想來想去 我管他阿 直接把他拖到那邊 也麼辦法了 都到了,不買應該會不好意思欸 哈哈
他自己也想吃麻 結果就買了一支嘍 我買了紅豆口味的BING GU LING
我們在巴士外面吧東西吃完先 才上去
可是當走上巴士時 奇怪干嘛巴士裡面都是煙 所以又跑出來
不用緊 屁屁還被巴士的引擎燙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巴士除了問題 以為有人在巴士抽煙 哈哈
誰知道我當我靠住巴士上的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 只知道可以靠的 就这样被湯到了一下 幾燒 啊 !!! 胡瓜還笑我 哼
過後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手電筒照來照去 才知道 巴士除了問題
還以為一下就沒事了 誰知道給蚊子喝了半桶的紅開水了 車子還是死在那邊
幾分鐘後開始看到有人拿著行李箱下來了
該不是真的開不動了吧 唉
沒辦法嘍 我們就換巴士了 本來到美里是8.30pm
變成要10點我們才到 到了美里 我的Ah Dear接我們
回到家時 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有一個笨蛋 哈哈
既然被人家騙到 因為原本是我們以前的室友接我們的 可是過後ah dear說要接我們 我就叫他們不用來了
過後我那個室友steph,就跑去騙了一個笨蛋 說我們沒來了 他既然相信了
我們到了美里家 就偷偷的跑上去 笨蛋看到我們時真的是嚇到 他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哈哈 我罵他笨死 哈哈哈哈
那晚我們雖然很累 可是還是跟他們瘋了一下 因為很久沒見了 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們就一家人去吃了早餐 兩輛車一起出發 我們去了grand palace吃點心
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還沒拿到 等我拿到了在po上來
在grand palace我們真的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 可是太多了不知道要怎樣說 哈哈哈
吃完了我們就去了福利華逛街 主要的目的是 ----- 幫阿賢買高跟鞋 !!!! 買到我都生氣 發脾氣
最討厭買我不會穿的東西
還有一個!!!!
哪個死胡瓜!!!!
他做了甚麼事情?
我們在找parking時
他看到了一個女子在跟一個男子簽字
就說 : " 賢你看,現在做鸡的也要簽合約..."
結果我看了以下
這個人不是 XXX 咩
我就喊了胡瓜一下 '' XXX哦!!! 你說她甚麼?"
胡瓜嚇了一下,在看清楚點... 知道他已經說錯話了,因為那個人是我們自己的朋友!!!!!
我開了窗門,喊了他名字 打了招呼 ... 因為還在照著停車位,所以沒說太多
胡瓜,以後講話小心一點阿!!!!!! 唉

好,回到剛才買鞋子,我們逛了很多... 从福利华到帝宮 終於買了一雙鞋
大概四點了 我們就回家 換了車,又跑去我們畢業典禮的彩排活動
看到我的很多以前的同學跟老朋友
最開心還是看到LOSO 哈哈
MEN不要傷心 我也很開心看到你 哈哈
我們彩排了大概兩個小時 快要睡覺了 老婆也很爱睡 應該是要6.30PM 我們才離開了現場 回到家休息了以下 沖好涼 又跟我AH DEAR出去了
我們去吃了晚餐就回來了 整晚下大雨
回到家跟寶貝瘋了幾下 又睡覺 哈哈哈
隔天早上 我們八點就起身 我們四個人去吃早餐 我,老婆,乾媽,還有AH DEAR.
去了NINE 2 FIVE 吃了早餐 , 等men men 放工, 又趕去kelvin saloon做頭髮. men men 跟 胡瓜去做而已
做好了頭髮 我們就直接趕到畢業典禮現場了 到了那邊應該是12pm
穿上了畢業袍.. 哇老 !!! 像那個法官這樣,又大有長又黑 哈哈 只差沒有那個白色的帽子而已
換好了衣服,我們就去拍照 跟我們的朋友 , 老師 還有我的阿媽..
過後就要進行畢業典禮了 很緊張 因為很多人看 我怕跌倒 哈哈哈哈
我們一共上台了兩次 第一次上台真的差點跌倒 第二次就很順
好不容易 畢業儀式終於完了 唉 輕鬆了許多
我們換了畢業袍 還有拿了文憑 就到樓下吃東西
我沒吃因為我穿裙子 不想走路 而且當天 我帶了三個人來 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胡瓜說的 一個是我的ah dear,一個是我自己 還有 我連我的姨媽也要帶來 哈哈哈 幾衰一下
我阿媽了解我 知道我不想走路所以才甘願不吃 哈哈哈 他說要幫我拿,我說不用了啦 因為還要趕著回家了... 再加上也沒甚麼胃口吃
我又跟我阿媽拍了幾張照片,跟我的老師leslie 還有loso, ah dear也有..
過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東罧,很捨不得他們 捨不得men ,loso,還有我的媽咪 因為不知道幾時還會見到你們
我們告別了過後,抱抱了過後,就走了 趕著回家,準備下又要回民嘟魯了
回到美里家,又要個我家兩個小瓜道別...捨不得你們 可是沒辦法,還是要回去 哈哈哈
來不及跟ah b 道別,sorry... 因為你也有說怕看到我們走會捨不得 哈哈 所以早上醒來時沒叫醒你
回到來時,你已經回汶萊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我也會很想念ah dear.謝謝你陪了我很多.muax muax

雖然都有很多捨不得 可是可能覺得美里跟民嘟魯又不很遠 所以就都還好

可是,不知干嘛 半路上收到了我乾媽發的短信 他跟我道歉因為沒送畢業bear bear給我(因為之前我問他干嗎沒送畢業bearbear給我,我看到有人送給men!! 哈哈) 可是他有送巧克力 還答應我說一定在我完成我的acca時,送給我畢業bear bear . 他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一直鼓勵我.. 我念完了他的信息,眼淚直接掉下來 *媽你把弄哭了* 你不知道我是哭包啊... 哈哈,沒有啦...我是真的很感動才會掉眼淚,因為有一個干媽媽這樣疼我..(胡瓜看了信息,應該也有被感動了一下吧) 整個典禮上,agnes媽媽閑空的時間大部分時間都在陪著我. 所以,我很感動.. agnes媽媽,快點生一個bb來給我玩!!! 哈哈哈 我愛我的agnes 妈妈 好愛你哦 muax
可是,我民嘟魯媽咪還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 agnes媽媽,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還有快點生bb 哈哈

你送給我唯一的哪個巧克力, 給我的ah dear拿去吃掉了 !!! 雖然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也沒告訴過你我不喜歡吃吧.所以你才會買.可是我還是會喜歡,因為是你送給我的.Ah dear說他以為是我我賣給他的 所以他才把他吃掉了 哈哈 **他的朋友請注意 以後不可以在他車上留東西哦 因為他會以為是你們賣給他的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從我24號去美里到從美里回來的過程.. 簡單了講一下
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回憶
很多照片拍了可是還沒拿到 等拿到了 會po上來給大家看

最後
我想跟我的agnes媽媽,loso,Ah Ying,寶寶,聖母還有ah b 說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嘍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可是覺得很開心因為你們都會是我這次的回億 當然以後還會有
兩個小瓜,要好好讀書 好好考試
媽媽好好生孩子 哈哈
ah b不用怕啦
他有他的fiance 哈哈
還有我們的men men 啦.. 早點回來跟我們一起 幾個月沒見康康老婆 等下他忘記你的臉就知 哈哈哈

好啦,
我會很想你們的
我寫到很累了
你們也應該讀到很累了 哈哈
muax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