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很棒的聚餐

今晚參加了今年的同學聚餐會
當然 只有白人
黑人不可能有

因為中學期間的我們 黑人跟白人是 井水不犯河水的
哈哈哈

聚餐會在新開的pineapple restaurant
一開始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有這間菜館
直到今天一個老同學 成俊
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今晚在pineapple restaurant有聚餐
所以才知道有這件菜館

媽咪說 ‘ 成俊蠻厲害下的勒,才從外面回來就知道剛剛開了一間新菜館’

誰知道
當我去到那邊時 才知道他是那間菜館的小老板
哈哈

虧他今天早上打來叫我去pineapple的時候
我還問他在哪里
太瞎了

不管怎樣啦
今晚的聚餐蠻開心的
整桌里面只有我是女子
不過‘沒話題’還不會出現在我們之間

希望明年的同學聚餐會會有更多人參加

晚安

還有
對不起寶寶
我忘記你的生日了
不要說你 我連我妹妹的生日也忘記
跟你同月同日生勒

真的很對不起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禮物也沒買給你
是吖賢不好
哈哈
說什么也沒用了

還是要跟你說
對不起,生日快樂
愛你愛你愛你啦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