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哈哈
今晚介紹美味佳肴

老婆做的餅干



biscuit biscuit








這個是吃掉2粒過后拍的,哈哈
不知道還有幾粒

不過我這次真的要跨老婆
真的不錯吃
連我媽都說不錯

只是幸好她沒有罵我為什么朋友可以做
我卻不做
可見我媽咪非常的了解我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咯老婆
你應該是放了很多很多的愛心給麥片
然后給巧克力很少很少的愛心
巧克力才會燒焦
哈哈

有機會
吖賢一定也會親手做餅干給你們吃
不過 不知道幾時
有空一定會
我說到做到


對了,還有一件事很重要
可是這件事卻表現出我做姐姐的失敗
哈哈哈
鄭淑雯 也就是我妹妹
在12月8號生日

可是,家里卻沒一個人記起來
包括媽咪 哈哈

是今天我們放工回到家的時候
突然間小妹就跑過來跟媽咪說
‘ 咪,今晚去吃kfc’
媽咪問他 ‘ 做么吃kfc ’
小妹說 ‘ 因為你欠我的 ’
哈哈
媽咪眼睛大大粒問他 ‘ 我欠你什么!’

‘昨天是我生日’
哈哈
媽咪聽到了說 ‘ oh hor!今天幾號?’
9號啦 ! 生日過了一天

小妹一定很失望


不過剛剛還真的把她帶去kfc吃一頓了
不知到她心里平衡了嗎
哈哈

生日快樂啦小妹
muckzz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