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給老婆的話

哈哈
我今天的哦雞巴啦是有一件事要說
是跟老婆說的

聽好咯

我明天又不能跟你們一起吃飯了
有原因的
原因不是我同事沒人陪
而是 明天我是約了小鳥
其實是他約我啦

因為她禮拜一又要出門了
所以 有事要交代我

才會這么趕要見我

因為禮拜五我要下美里了
才沒有跟他約在禮拜五

雖然這樣
我還是有件事情要做
其實 上個星期從Kl回來就應該做了
就是你們的禮物
哈哈哈

我是真的一直忘記啦

可是明天我一定不會忘記
因為 寫好這篇 我馬上把你們的禮物放進包包里

明天你們12點吃飯時間到我公司樓下
我拿下去給你們 ok

雖然kl衣服便宜鬼
可是我是真的沒時間去看很多很多的衣服
沒時間去看你們很愛很愛的衣服

所以買了很簡單的襯衫
當然不會隨便買
也選了很久誒
哈哈

好啦
我要說的你們應該懂啦厚
哈哈哈

就這樣吧
又要自閉了

閃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