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今天想你

不明白為什么
在這個時候
突然想起以前你
站在我身邊的你
坐在我身邊的你
躺在我身邊的你

每個表情
你不爽我的表情
你不想講話的表情
你那個有時令人討厭的表情

每個眼神
那種愛護我的眼神
要罵又不敢罵的眼神
被我罵時無辜的眼神
要求我的那個眼神

你身上的味道
剛沖好涼
流了滿身汗

你抱我的時候
真的很有安全感

一起哭著吵架的時候
我哭你安慰我的時候
斗嘴的時候
威脅我的時候

你問我要不要吃東西的那種體貼感
生病死都要我吃藥的那種緊張
時間到硬要我吃藥的那種關心

拿我沒辦法的那種表情

哇 不知道 原來我們之前還有過那么多的感觸
到現在我還能體驗得到

每次告訴自己不能在回頭
不可能再回頭
但 當一些些的分鐘想起你對我的那些體貼,照顧,愛護
心就不知不覺的好像要被拉回去這樣
拉回到以前一起的感覺

每天都有個人煩我
雖然你煩,可是偶爾覺得被煩得很幸福

不明白為什么這個時候的我會想起你
可是 我卻明白 我們之前沒有將來,也回不到從前

而這些記憶,感觸
將會在我遇到一個對的人 消失

這個時候想起你
對我并沒照成任何的傷害,痛苦
只是一點點的思念

很好
之前的我只要像現在的這樣想起
我一定會落淚
可是現在 我不會了
只是還會希望 如果你真是我那個對的人
該有多好

因為要再去經營一段戀愛
真的很辛苦

我沒事
只是一時的想起而已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