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今晚是第100章文章了
值得慶祝下
我們是365天過了算一歲
我給我的ojibala
100天算一歲
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還有今天就是
一個很奇怪的女子生日
叫做yvvone
她真的是怪人來的
哈哈

她是我在一開始進公司時
第一個開口跟我說話的
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所以
真的很謝謝他
教了我很多
雖然每次同樣的問題問了還是問
可是她也會再教過
前面當然還會加
“你問過了”
哈哈

他這個月做好就要辭職到下一間公司上班
當然 少了他
我一定會很悶的
也沒人可以問

其實還蠻擔心的咯
擔心她不再跟我一親工作的時候
我該怎么辦過那8個小時


可是不管怎樣
他都已經決定辭職了
所以 我還是會支持她咯
希望她真的會得到她自己所要的

還有就是
希望他的一切一切問題
都能盡快的去解決掉
過個可以讓他自己比較開心的生活
尤其是她的感情事

最重要的還是
祝她今天生日快樂啦
雖然 他擁有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午餐
哈哈哈哈

知道她今年的生日可能沒過得很開心

沒關系啦
明年再來咯
其實你很榮興誒
可以上我的第100章文章
還可以跟它一起過生日
哈哈哈


晚安


happi birthday
J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