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明天

我是不是真的要瘋了
為什么有種感覺說
有一天 過一天
好像每天拿自己 跟 明天比賽
一直真的有種感覺說
我要輸了
可是我一直在支持住
祈禱我能一直的贏過它(明天)
想不通 我很了解很明白的知道
人生本來就會受到很多的、挫折
可是 為什么 我會有這種想法
好像很怕過不了明天

是真的很好笑

或許像老婆所說的
我真的把自己綁得太緊了
我對自己的要求突然間變得很高
什么事都想做到100分
沒有100也要超過95

我真的很有壓力
真的 好像 只有明天
每天再想還有幾天可以好好過
每一天的明天就是我所要面對的挑戰
突然間變得很恐怖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現在的狀況
給你們看 我真的好悲觀
其實 只要我進來我的部落格
打起第一個字
我的世界就只有部落格了
所以 都是我的心里話 我的心情 100%的

我知道自己給人感覺超級的悲觀
可是 我真的很明白什么該做 什么不該做
我明白我不可以繼續這樣

可是
不這樣
我還能怎樣
我也好想
好想會有更好的方法
好想 明天 我可以更好
好想 什么事情我都能解決
好想 快快讓自己痊愈
是真的很好想

知道嗎
現在的我
真的感覺到自己缺了異性愛誒
有很深的體會到 感覺到 真的沒沒人疼去
在自己覺得很煩惱時
想找一些可以聊天的人
可是 既然發現 我沒有
在我身邊的男生很像變色龍
變來變去 就變不見了
每天一個人想 卻不知道要怎樣把煩惱說給身邊的人聽

剛剛
有個朋友向我訴苦
說他現在很煩 睡不著
因為跟男朋友鬧
安慰她了幾下
雖然自己的心情也沒好到哪里
可是安慰安慰她下 自己的心情也沒那么僵去
又是為什么勒
是因為我說了一些我很明白的道理 ?
還是安慰著朋友時 忘記自己該煩惱的事?
就算自己明白道理 可是做不出來 又怎么辦

現在的心跳
又突然的加速了
我真的該去學習怎樣放松自己了

可是
我又應該怎樣做
我到底應該怎樣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