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依舊希望

哈哈
禮拜天哈
做工啦
怎樣去

其實今天的我比較好了啦
沒昨天那么糟
只是 還是會去想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

今天跟老婆吃中餐

氣死我
有一個人說
我們的友誼值10塊哦
實在咯

算啦
因為我再叫她講一次時
他不敢

今晚的我
沒去想很多
可能是因為讀了一下子的書吧
腦子沒看空去想些有的沒的

可是
好怕 明天一覺起來
那種很煩的感覺有會回來了

還是一樣
希望明天會很好

神他會一直指導我的
我知道
所以 應該要有信心的讓他去指引我 怎樣解決我面對的問題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