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 Boi Song La ]

老婆還沒回來前 先把哦鸡吧啦寫好 哈哈

對啦
昨晚告訴大家說 說我今晚會跟你們報告我昨晚發了甚麼夢嘛
哈哈哈

只可惜
我昨晚好想還是沒做夢

可是
今天早上我既然就差點遲到了 還好 我老爸救了我
每天早上 只要我的鬧鐘一響 我就會爬起來了
就算在這麼捨不得 我的 臭臭 還有我厚厚的被 大大的床
我還是會爬起來

今天 鬧鐘它 既然響了九次 都沒把我給叫醒
靠欸啦
第一次被鬧鐘吵了那麼多次 既然还爬不起
還是我的老爸把我叫醒的

其實每天早上 只要我的拿鬧鐘一響 就是早上6點55分
那個時間 我爸都已經是醒來 在客廳看電視新聞了
所以只要到了7點 他沒看我從房間出來 就會開始敲門把我叫醒了
可是今天 他也是睡遲 唉
哎呀老爸 都叫你不要那麼努力了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嘍
一直到7點2X分
突然間被我爸的聲音叫醒
他說 : " 7點半嘍!!! ''
外呀 ! 我聽了過後馬上毛巾拿了 沖進廁所
欸 我的小褐忘記拿啦
又從出去 拿了我的小褐 再從緊廁所沖涼
沖涼時 想下昨晚做了什麼夢 可是好想一點東西都沒印象
不知是不是匆忙到全部忘光光了 哈哈
還是真的每發到夢 也不知道干嘛我這麼熟睡哦


算了啦
只能沖快點 因為每天去上班的時間是 早上7點30分
現在既然7點20分了 來的及嗎
沒想那麼多 隨便沖下 就趕快準備了
到了公司 我欣賞的美女已經到了
每次都是我比她早的厚 哈哈

也因為這樣( 不是我比她遲哦)
我的老脾氣來了
就是沖到不爽啦!!!!! 很生氣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
真的很討厭 既然沖到很不夠!!!!!!! 我不爽啦!!!!!! 唉 !!!!!!!!!!!!!!!

好啦
整個早上都為了感覺沖到很不爽 就有點不開心這樣
不過還好啦 過後就比較差了 哈哈
剛剛就沖到很飽 呵呵


好啦 說到很累了 不說了 就這樣
明天再來跟你們說說話

爸爸媽咪晚安
老婆晚安
寶貝晚安
還有
今天加了一個
我老公!! 哈哈哈
老公晚安~




muax mua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