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真的不知道

終於阿
終於我能用自己的電腦上網了
前幾天的線 真的超遜的

昨天在外婆家 幫我的表弟做了生日
才2 歲而已哦 哈哈
拍了照片
可是幾天超懶惰po上去的
明天吧 不是明天那就是後天了
呵呵

現在的我
感覺不怎麼好
也不是到是為甚麼
可能是還有些事情還沒解決吧
或者是 我在為明天的講座會煩惱
說到這 是真的有點緊張 哈哈
加油!

好啦,
現在的滿腦子都想這東西
可是真的是不明白 也不知道 到底有甚麼東西哪麼的多 需要把我的腦擠暴掉嗎
我只是很想 好好的睡一覺 確感覺沒有一點的安全感 快要瘋了

還是不去想了
看下書 可能會比較好

閃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