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亂寫啦

很好
現在的我.. 屬於一種很愛睡的狀態 哈哈
很想躺下去 可是又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好像不甘願醬
厚!

今天跟老婆一起吃中餐
討厭死

一個在那邊讀三字經 煩
一個又不肯讓我實現 我那個 小小的願望 不爽

楊曉詩
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想辦法把那首歌發給你的 聽好哈

還有..

溫莉歡
對不起啦
今天打了你那麼多
不過... 活該!

哈哈..

好啦
我還是很愛你們啦..
真的搞不懂欸
干嘛我會有這麼瘋 sakai 的老婆 哈哈

對了..
明天
哈 哈

明天一整個早上 我要面 籃球 思過
懂了吧 哼

晚安

愛你們大家

愛老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