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bitch!!!

我真的很生气了

喜欢人又不让人家知道自己是谁
胆就真的那么小吗

还有死马来鬼
你是很欠扁
ccb

一直invite我用Webcam
我很客气的跟他说
" pls dun keep send webcam request to me, thanks "
妈的,还一直发来
我生气直接发 fuck ,Stop it
他还跟我说no

你们说这只猪是不是很ccb
我跟他说
你知道msn有个东西叫block吗,我现在就block你,bitch

不知道干嘛
这些人弄到我好烦啊

sien

0 comments: